磨牙大王

(`_´)这首页主曦澄cp不拆逆,忌讳「江澄与狗」
ᐅ文章,同人图混排,请查看合集分类。
ᐅ图拿去做头像可以,私自用做其他同人文配图不可以的,不授权做曦澄以外其他。
ᐅ评论有时候被大脑屏蔽了,没看到。
ᐅ平时脾气还可以,是一个可以正常来往和沟通的人,基本上你敬我一尺,我敬你以一丈。但遇到找上门来蠢且坏的,指手画脚的,不认识就提各种要求的时候翻脸可能比翻书快,嘲讽技能即时上线。
ᐅ压根不是魔道和作者粉。不是舅妈也不看动画。对于没事就作妖的nc粉极其厌恶。
ᐅ对于曦澄很忠诚的不拆不逆,说曦澄only也不虚,脱坑与否顺其自然,也算努力过了,走哪算哪。
ᐅ个人主页,关不关注在你,想发什么在我。

一己之见

可能我遇到的塑料花友谊太多了吧,我觉得云梦双杰拆就拆了,各回各家挺好的。
观音庙话都说到这份上,有看客觉得可惜,再想让他们把误会解开,而我却觉得其实江澄最后说 「没什么好说的。」确实就是没什么好说的。

就是这个关系变成这样还说什么呢?不管曾经有什么渊源,人跟人到要散的份上就得散,再追问这那都没用,就好比琉璃的碗打碎了用浆糊粘上,勉强合上了沟沟坎坎都是难入眼的疤癞,这碗从此成不了水,端也端不起来,看着心里就堵,这是干嘛呢?碎了就碎了,就相忘于江湖得了。
也没什么可惜的,不是各自安好么。
还想咋地。
人这一辈子恨啊爱啊不管有多刻骨铭心,终究有淡忘的一天,都是聪明人,早了早豁达。

我觉得我们晚吟说的特对「各人回各人那里去。」不需要再多证明什么。

三毒圣手终究是看破了三毒。

可喜可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.这条底下评论别那么气啊,个人都可以有个人看法,但是怎么说呢,毕竟是公共空间,我就发个想法而已不是引战贴,注意下尺度,我可不想还得把我这想法删了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43)
热度(243)
  1. 哎嘿磨牙大王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是这样的大家各自安好也挺好的澄澄也不是非魏婴不可

© 磨牙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