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牙大王

(`_´)这首页主曦澄cp不拆逆,忌讳「江澄与狗」
ᐅ文章,同人图混排,请查看合集分类。
ᐅ图拿去做头像可以,私自用做其他同人文配图不可以的,不授权做曦澄以外其他。
ᐅ评论有时候被大脑屏蔽了,没看到。
ᐅ平时脾气还可以,是一个可以正常来往和沟通的人,基本上你敬我一尺,我敬你以一丈。但遇到找上门来蠢且坏的,指手画脚的,不认识就提各种要求的时候翻脸可能比翻书快,嘲讽技能即时上线。
ᐅ压根不是魔道和作者粉。不是舅妈也不看动画。对于没事就作妖的nc粉极其厌恶。
ᐅ对于曦澄很忠诚的不拆不逆,说曦澄only也不虚,脱坑与否顺其自然,也算努力过了,走哪算哪。
ᐅ个人主页,关不关注在你,想发什么在我。

授权&界定&感想

本来我明天要去医院定期检查,不能睡懒觉,所以要早点睡才好,可是我还没睡着(ノ)`ω´(ヾ)

所以闲着打点东西。

ᐅ关于授权【虽然图不咋滴但是总还有人问所以再说一下】

做头像√

做桌面/壁纸√

二次搬运到什么xx墙/QQ空间/贴吧 X

用作任何非我同意的同人文配图XX

在LOFTER转载这里说明一下

我写了【禁止转载】的就是字面意思 转载即拉黑处理 道歉删除可以放出黑名单 不道歉不删除咱俩永远别再见

没写禁止转载的其实可能是我忘了 不过既然我没写 LOFTER又没有禁止的功能,所以我也不说什么,但是声明我很。不。喜。欢。

【最近我发现转载真的对作者很不好,别人还可以随便改,我自己想修改又不行,莫名其妙的功能】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混圈。

我这人记性特别差。

关注我的人也知道过年那几天我闹别扭了,因为我画了十小时贺图热度极其低迷。打那之后画图我都没有打曦澄tag,之后脑洞和文也打算不再打了。为什么?因为这一盆凉水让我从给cp tag加热度冲榜的鸡血中清醒了。

我要热度干嘛?为了冲榜,所以努力肝。但是肝了没有热度,那我为什么肝?我又去看看tag,还在榜上。我意识到肝了差不多两年tag热度已经不差我一个人那点力量了。

说句不好听的,曦澄tag下面挺多人不屑我这点东西呀。(当时就是这个感觉吧)

我又想起来一开始我明明是在微博发的,我为啥来LOFTER?难道不是为了冲榜吗?那我对冲榜没啥意义了,我为啥要计较热度咧?反正我也没有热度,那我为啥要打tag咧??

(*゚0゚)ハッ哦~


真的那一瞬间我豁然开朗。


我呼唤回我的理智 好好的区分爱cp和混圈子的区别。

其实区别很大的。

讲真爱cp使劲爱就行。混圈子至少三五成混人脉。可惜,除了我特别感兴趣的人,我是个贼啦孤僻的人,也看得出不亲切亦不友爱。

很多大佬才能卓绝,本来远远看着赏心悦目得很,靠近了性格处不来,以后也没法好好欣赏了,所以还是保持距离的好。再说了,从历来掐架就看得出,有亲友的人和没有亲友的人被人冤枉被人ky了或者受委屈了,这圈子大体各种人反应差距有多大我还是一点不落收在眼里的。大王我看着像个逗逼,实际上心里明镜儿似的。


大王看人法则很老套但有效。

听其言,观其行。

自认为眼光还是有点毒的。

但是我本来不爱看人,我爱看风晴雨雪,走路都抬着头看看云片儿都飞哪去了。

圈子就是人人人人人,一开始看作品久了就看人。你让我看人,我看明白了,我就忍不了,打雷下雨刮大风我都喜欢,唯独人作妖我忍不了。忍不了我就要炸毛。炸了毛又不好总发作,虽然不怕事,但我不想惹事也不是爱管闲事那人,自己又烦,又烦又看不惯。最后得得得,我不看人,人也别看我。我也不是善茬,不可能你让我玩哪套我就玩哪套,那不如就山高水长的离远点,这样谁也别扎谁的眼,多好。

有人说我三观正,讲真还真不是正不正的问题。像这种平台,我是个唱戏的,大多数人是听戏的。唱戏的三观正不如听戏的三观正要来的有用,才能听得出粉墨登场纷纷都唱得是哪儿一出。不是吗?


总之
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哪里都差不多吧。

大王我自认为个性有很痞很绿林的部分,以前给我个山头说不定就能占山为王。不过现在年纪大了吧,想要学世外高人了,话要少说。说也说与知己听,不然都成了废话。没劲。


所以咱自己为了自己养养心性之后都会故步自封,闭门造车。关起门来让cp开了个小车车,美滋滋

我知道这样会让这个首页访问量越来越少,没关系,因为不给曦澄tag冲热度,我要热度也没什么用了。
(๑•̀ω•́๑)从此从莫名其妙的纠结热度的枷锁中解放啦!!爱特么有心没心(*゚0゚)ハッ爱特么有推荐没推荐(*゚0゚)ハッ爱特么喜欢不喜欢(*゚0゚)ハッ不是不稀罕吗?这回也轮不到稀罕不稀罕了,也不做土豆白菜让人挑挑捡捡了。谁关注我给谁看,谁爱看给谁看*゚0゚)ハッ不爱看的我也不会在你面前出现了!大家都自由!多好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放飞自我)

∠( ᐛ 」∠)_讲真呐,以后发的东西不会有别人看到了,全都是粉丝福利!是不是很棒棒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微博id是一样的,我这边会当成库存图。微博看心情同步,微博还是会带tag因为微博更开放。我可以致力于给不知道曦澄的人种草(ノ)`ω´(ヾ) 就这样 。

年后第一天,立个flag。(在心里立不告诉你们(๑•̀ω•́๑))

四点多了眯一会去。晚安晚安

评论(16)
热度(35)

© 磨牙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